高铁列车长

给CP当同妻跟当妈粉有冲突吗
全 然 无

【珉佑文点梗】靴靴为爱走钢索的一千点热度

首先,占tag致歉。其次我们来说重点


今天是珉佑圈三十八线过气佛系写手兼抠脚宅男总统领(对就是在下)通过一年多的努力如鸡攒够1000点文章热度的日子(杂七杂八废话的20点热度不算)。


在这丰(tuō)收(gēng)的一年里,本着不努力就去(bèi)死(xī)的精神我终于从勤劳的底层日更劳模练就了比葬爱家族还要尊贵的季更VIP身份。


在此我对姐妹们点击的小红心小蓝手还有每条评论区里的大声嚷嚷表示衷心的感谢。


那么闲话少说,让我们站在塞纳河畔干了这碗空手套脑洞的恒河水!


It's time to 小声逼逼:

  • 西皮只限珉佑!珉佑!珉佑!如果还有别的,那就是圆奎!圆奎!圆奎!

  • 可以点想看的人设、AU、情节等等

  • 没为我贡献过热度的人我也欢迎啊。普天之下,莫非姐妹

  • 量本可人儿之脑力,结与姐妹之欢心。能写的我就写。本着对自己和读者负责的态度,有些专业性太强的(比如医生和律师)、有些很特别的(比如古风,对不起我没文化)就算了

  • 点梗时间限一周。当然,如果一周后有特别好的想法发在评论我也会考虑

  • 由于人数较多,出文时间恕不保证

  • 每个人都可以点多个梗,但是只会合在一篇文里写

  • 请尽量不要点与他人重复的梗。如果你的梗和别人的可以共存在同一篇文里,我会询问是否愿意合并

  • 如果你是跟我一样双担宜珍的小可爱,也欢迎你来点这对西皮的梗哦 戳这里

  • 禁区/不擅长地带:生子、SM、骨科、父子、黑道、机甲、末日、科幻、性转、警匪、网配、掰弯……其他的想到再说吧

  • 事情搞不起来这条就删(看着我美丽的卡姿兰大眼睛!我这么有诚意你们忍心让我进宗人府吗!)


好了话就说这么多,让我们在瑶池评论区举起加了枸杞的威士忌干杯!【不是恒河水吗

评论(104)

热度(22)